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 早餐店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人**不吃就饿的慌,因此近年来餐饮行业被认为是*具投资潜力的,*大众化的创业行业之一。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投资早餐店,休闲小吃投资门槛低。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早餐店也一直是创业人士受欢迎的。

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早餐、休闲饮品、中式特色小吃等餐饮行业早餐店与休闲饮品店具有本低利丰、回收快的优势,平均投资成本在2-10万元,平均净利25%-35%,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一般6-9月可收回投资,因此是许多创业者*先应考虑的选择。

行业**建议,现阶段这两类店的单店形式已不太容易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较好业绩,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甚至在一些竞争特别激烈的地段已不太容易生存,所以创业者不妨考虑以加盟知名品牌的方式创业,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但在挑选真正有竞争力的加盟总部时,一定要格外用心。

另外随着中国很多地方的城市建设近年逐渐成形,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创业者在经营思路上要改变过去以经营“过路客”为主的思维,而应以培养“熟客、回头客”、**顾客忠诚度为主。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中式地方特色小吃,一直被看好。另有**特别**:随着各地百姓生活档次的提高,相较于锅贴、粥品等传统中式小吃,2007年可能会兴起沿海风味的“平价海鲜快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