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创业 大学生可以免息贷款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思想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加入创业行业,通过怒刘实现自己的**梦醒。苏州创业在当地**提供了一些对于创业的支柱政策,如大学生可以提供免息贷款。苏州创业**还建立了专门的创业网站。

苏州创业补贴对象在校生和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毕业证书上的发证日往后推算两年内)。苏州创业在国外取得学士以上学位(含学士)的本地户籍留学人员,在国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含硕士)的留学人员,毕业后五年内的本市户籍大学生。

苏州创业在领失业保险金人员(本市户籍和非本市户籍)。经认定的本市户籍就业困难人员。苏州创业以上人员于2014年1月1日(含)后(取得学士学位本地户籍留学人员需在2015年1月30日后)在苏州指定区域内初次创业并领取营业执照的,可申请总计6000元的***开业扶持补贴。

办理手续材料,苏州创业符合享受***开业扶持补贴的自主创业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苏州市区***开业扶持补贴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苏州创业办理手续材料《工商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单位执照》;《社会保险登记证》;《税务登记证》、完税凭证或免税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