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在线报名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国家每年都在**一些鼓励大学生自助创业的政策,号召大学生敢闯敢拼实现自己的梦想,国家还提供了免息贷款等。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是有**举办的赛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可在在线报名并参加培训。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每届由一所高校主办,以“电子对抗系统”和“ERP管理软件”为竞赛平台,经**评审团点评和网友投票进行综合评判,*终赛出名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以院校为单位进行报名,由一名指导老师和四名在校学生组成参赛团队。所有参赛人员一经报名,不得更换。

本次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省市预选赛、区域半决赛以及全国总决赛四段赛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由各参赛院校自行组织;省市预选赛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并根据竞赛晋级规则选出优胜团队晋级区域半决赛;区域半决赛决胜团队将晋级全国总决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将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分别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队伍将进入“创业之星”争夺赛,**将获得10万元创业基金。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以“电子对抗系统”和“ERP管理软件”为竞赛平台,以创业计划书为基础,并由***相关**、高校**与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评审团点评及网友投票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判。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赛前培训的院校可填写培训申请表(见附件1)上报大赛组委会当地报名处,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赛前培训。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