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什么店赚钱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呢个人创业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在家开个店。那么开个什么店**。小编告诉大家,*不**,要试过才知道。咱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好了!

一、【淘宝店】

开淘宝店永远都不过时,只要有好的货源,产品价格适中,同时,产品比较新颖,随时可以开通淘宝账号,而且随处都可以。在开淘宝店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自己需要有耐心、信心、责任心,才能克服重重困难。

二、【奶茶店】

奶茶店项目投资小,***,主要消费人群是年轻人,尤其是年轻的女性占据主流消费人群,并且价格也容易被年轻人特别是学生接受。

三、【小吃店】

这里说的小吃是没有局限的,但要突出地方特色,如饼夹菜、鸡蛋灌饼、串串香 、煎饼果子等。开小吃店,只需要租个很小的地方,有了原料,就行了。*关键的是要好吃,有特色。

四、【充值店】

包括手机充值等各种充值卡,随地需要,随时需要。在人流聚集的地方,开个手机充值店 ,也是有很大的市场的,关键是要找好店面,找好代理,业务就可以了。

五、【蔬菜店

朋友在一所超市的旁边开了一家蔬菜店,每天提供*新鲜的蔬菜,而且价格与超市相当,生意很好,本来还担心客源不多,结果生意红*。因为去超市需要过条马路,所以,更多人愿意来店里买菜了。

六、【理发店】

若对理发有兴趣,**可以去学习理发,然后自己去开一家理发店。理发也属于高薪行业,只要你理发技术成熟,不愁挣不到*。

七、【干洗店

干洗店投入的成本也不高,买一台干洗设备,再租个二十平米的房子,总共下来需要花上2万左右,就可以开干洗了,开洗店在冬季的时候需求高。

开店*好选个自己也喜欢的店,这样经营起来才有更大地动力哦!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