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创业与中国民生银行携手并进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魏桥创业与中国民生银行达成了重大合作协议。我们知道,魏桥创业近些年来在降低成本和新品研发方面取得了一定得突破。目前的招投标项目,魏桥创业也是搞的如*如荼。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魏桥创业与民生的协议的进展情况。

5月12日上午,魏桥创业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国民生银行总行隆重举行。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士平与中国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就推进银企新型合作关系发展,实现双赢共荣进行了坦诚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郑万春行长表示,魏桥创业是**化大型企业,是民生银行*大的客户之一,民生银行与魏桥创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授信、发债等很多业务方面都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天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就是要从总行的角度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提高授信额度,提高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作为合作的新起点,努力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推进,*大限度地支持企业发展,实现银企互利共赢。

张士平对民生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魏桥创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说,今天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篇章。魏桥创业将努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回报民生银行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希望民生银行创新和开发各种新的金融产品,*大限度地支持企业发展。努力使精诚合作、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型银企关系再上新水平,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相信凭借民生银行和魏桥创业的强大实力及综合优势,双方一定能推进银企合作向宽领域、深层次发展,实现双赢共荣。

通过以上民生与魏桥创业的重大协议内容,我们发现,银行对于魏桥创业是非常支持的。有了民生的大力支持,相信魏桥创业在未来的致富路上会越走越宽广。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