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魏桥创业集团走近梦想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听说过魏桥创业集团,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企业。在国内也是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它发行的魏桥创业集团股票也是很多股民争先购买的对象。对于魏桥创业集团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也是不容小觑的。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鲁北平原南端,紧靠济南空港、青岛海港和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公路,濒临黄河,是一家拥有10个生产基地、总资产1452亿元,集纺织、染整、服装、家纺、热电等产业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技术装备居世界**,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17年居全国棉纺织行业*位,是中国棉化纤纺织加工业*具竞争力企业和世界上*大的棉纺织企业。

1997年魏桥创业集团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999年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2006年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2010年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多次被评为全国纺织工业系统****,2006年被评为全国纺织和谐企业建设****,2010年被评为中国纺织**品牌文化企业,2011年被评为全国纺织工业两化融合**企业,2013年被评为全国纺织行业先进党建工作**企业。

自2012年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连续3年入选世界500强,2014年跃居第279位,比*次上榜提升了161个位次;2014年还分别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7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位、山东省百强企业第1位。“魏桥”品牌连续11年入选《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排行榜,2014年以279.75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第68位。党和*****俞正声、张高丽、胡锦涛、刘延东、李建国、吴邦国、温家宝、吴官正分别亲临魏桥创业集团,对公司取得的卓越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山东省**姜异康、郭树清、刘伟、王军民等也多次莅临魏桥创业集团视察,并寄予厚望。

通过魏桥创业集团的公司网站我们可以了解到魏桥创业集团是一家非常正规的企业,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完整的企业文化。招投标项目就选魏桥创业集团,它是投资者的理想选择。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