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学生创业 小锅米线店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想去创业,尤其是在国家的大力号召之下,国内对大学生创业尤为重视,尤其是给了很大的扶持。西安大学生创业如投资一家特色的小锅米线店,多种口味。西安大学生创业如下对投资米线店做了介绍。

西安大学生创业米线的汤主要用骨头或鸡肉熬制而成。以骨头汤为例,一口容量为20升的大锅,注入15升的水,放入2-3公斤筒子骨,再放入0.5公斤生姜、草果等,加入0.2公斤的食用盐,西安大学生创业米线熬上五六个小时,这锅汤便熬成了。一餐馆**介绍道,这锅汤算上筒子骨、生姜、草果等配料和煤气费、水电费,总价值为70元。

一碗米线是否可口,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帽子”。西安大学生创业米线以焖肉“帽子”为例,其主要原料五花肉加上油盐蒜等和所用煤气,一公斤“帽子”的成本为35元。西安大学生创业米线“打‘帽子’全看**的良心。如果手抖一下,就只有半勺,除了油,里面*多只有四五粒肉丁。”

西安大学生创业分析到这里,相信读者已能算出:米线+汤+“帽子”,也就是端到消费者面前的1碗小碗“成熟”米线,其成本就是1.5+1.75+0.8=4.05元。西安大学生创业市内大部分餐馆的小碗米线售价为7元。也就是说,除去油盐酱醋辣椒后,平均每碗米线的赢利至少有3元。每天卖出200碗就能收入600块*,一个月就是一万八呀!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