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创业 国家给予技术支持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国家越来越鼓励人们去投资去创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脱贫致富,提高国民经济收入,而西部创业计划是国家专门为扶持西部创业人员提出的。西部创业当然也包括一些品牌的加盟连锁,国家给予技术支持。

西部创业为优化创业环境,帮助失业人员、大学毕业生和农村富余劳动力成功创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适合在陕西发展的中小型和微型创业项目。西部创业此项工作由陕西省创业研究培训基地具体负责,为城乡创业者提供公益性指导和服务。

西部创业项目要求:凡涉及自主经营、品牌代理、连锁加盟、投资合作、项目开发、**技术转让合作、创新产品开发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可行性和稳定性,具有一定的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西部创业投资少(投资额度不超过50万)、规模小、收益稳定、适合本土投资及下岗失业人员选择创业的中小型创业项目为主。

能够在社区开展连锁经营的项目将被列为**征集的创业项目。西部创业申报方式:项目持有人将填写创业项目申请表(附件一)、西部创业并附营业执照、行业许可证、**证书及相关资料,以电子邮件、传真或直接送至陕西省创业研究培训基地办公室。

标签: 西部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