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蛇放生都江堰 引村民惶恐捕杀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百蛇放生都江堰,引起村民惶恐,大量捕杀这些蛇。放生虽好,但是朋友们呀您得找准地儿吧,像这样放生,吓坏到了村民,大批量的捕杀这些蛇,你的放生放生就没有意义了。

近日,一些自以为是的放生爱好者把百蛇放生都江堰后给村民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今天上午,江堰当地有消息称,在5月30日,有三辆长安面包车开进了都江堰市玉堂镇水泉村,在村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几位“放生爱好者”提出车上的编织袋,把百蛇放生都江堰。

几个小时后,成群的小蛇出现在了乡村马路上,这些被放生的蛇,除了菜花蛇等无毒蛇类,还有虎斑颈槽蛇等毒蛇。为保安全,村民不得已自发组织,每天对这些蛇进行捕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