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吃什么补脑 快速提高记忆力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吃什么补脑?高考将要来临,高考补脑食品也掀起了家长们们的一片狂潮,怎样在考前通过增加营养成了考生家长们*关心的问题。高考吃什么补脑?早有**提醒,补充营养并不是意味着盲目的进补,如果可以适当的选择食物,不仅能为孩子增加能量,还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记忆力。

高考吃什么补脑:

高考吃什么补脑?卷心菜:富含维生素B,预防大脑疲劳。

高考吃什么补脑?大豆:含有蛋黄素和丰富的蛋白质,每天食用适量大豆或豆制品,可增强记忆力。

高考吃什么补脑?鲜鱼: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特别是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分解胆固醇。

高考吃什么补脑?牛奶:富含蛋白质和钙质,可提供大脑所需的各种氨基酸,每天饮用可增强大脑活力。

高考吃什么补脑?蛋黄:蛋黄中含有蛋黄素等脑细胞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可增强大脑活力。

高考吃什么补脑?木耳:含有蛋白质、脂肪、多糖类、矿物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为补脑佳品。

高考吃什么补脑?杏: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可有效地改善血液循环,**脑供血充足,有助于提高记忆力。

在考生们*关键的时刻,家长*好不要给孩子压力,平时怎么吃,还怎么吃,不要盲目的选择孩子的饮食,这样反而会起到一定的反作用。

考前饮食TIPS:

1.注意食品卫生安全,要吃绿色安全的食物,不要吃那些不干净的食物,以免导致拉肚子;

2.饮食均衡多样化,不能挑食,多吃新鲜的蔬菜瓜果;

3.适当增加一些粗粮,如燕麦、荞麦、薏米、红薯等,粗粮对于人体的代谢非常有帮助;

4.少吃生冷、冰冻的食物;

5.规律饮食,不要吃辛辣、煎炸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