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吃饭 水果开胃菜送给高考学子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高考食谱怎么离得开高考开胃菜呢?高考在即,就连电视节目都对考生非常关注,《回家吃饭》大厨亲自为大家打造高考开胃菜,考生爸妈一定要看看哦,说不定**题名在此一举!

炎热的夏季,丰盛的水果是大自然*美好的馈赠。如果把水果的清香和肉结合起来,高考开胃菜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味道?哈密瓜搭配牛肉,白虾配菠萝,这些八竿子打不着的食材,到了《回家吃饭》的大厨手里,就成了一道道清香扑鼻的美餐了,这两天正是高考,营养丰富,味道清爽的水果菜,很适合考生们吃呢。

意气风发的胖姐要用哈密瓜和牛肉做上一道**高考开胃菜,这哈密瓜和牛肉,怎么能搭配到一起呢?胖姐自有办法。要知道,这道菜是胖姐在高考时,专门为熬夜备战的儿子**的。加入调料的小牛肉粒,胖姐又是腌,又是抓,美味的汁水全被牛肉吸进去,等吃的时候,就有了爆汁的感觉。再配上用盐水渍过的哈密瓜粒,这道菜,那是既补脑,又补体力,还能开胃呢。

虽然胖姐的拿手菜又有创新,又很美味,可特级厨师阚大厨胸有成竹,只拿出两样平平无奇的食材,就来应对胖姐的挑战。菠萝和虾,怎么样才能做得非同一般呢?看阚大厨的手艺吧。虾要腌好封上,一碗泡菠萝的水三次使用,酱汁要炒得酸甜适度,这样精细的手艺,配上甜美的菠萝,味道真绝了。饭小二准备立即下厨,也做上一份去。这一道高考开胃菜**不摆了!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