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将至 盘点那些曾经出现的天价粽子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duang,duang,duang,今年的端午节又要到了,今年的端午节粽子商家们又有啥小花招呢?统统给小编使出来,让小编开开眼!不知道今年是否会再来**端午节天价粽子的戏码哦!

随着端午节的到来,粽子这个端午节必不可少的食物开始活跃起来,虽然粽子在平时早餐随处见,但是端午节的粽子往往能令人别开生面,有些令人惊喜,有些令人苦笑不得,粽子的价格有平易近人,有的高不可攀,堪称天价。下面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曾经出现的天价粽子。

端午节天价粽子一枚粽子9999元:据2013年6月7日在太原长*路一家饭店内,一枚宛如白玉元宝的粽子标价9999元。据商家介绍,该粽子采用吉品鲍鱼、黑松露、西班牙*腿等多种进口珍贵食材精制而成,所以售价高达9999元,且必须预订方可购买。

2013端午节天价粽子9999元,这应该算是创新呢吧?

天价粽子1880元故宫督造:据2012年6月22日上海商报北京御茶膳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天圆篮”端午粽子礼篮在其官方网站售价为1880元,堪称“天价”,而其上却有“故宫督造”的**引发了社会一片哗然。该粽子礼蓝竟包括6种口味的24个粽子、五福饼1盒、茶宝1个、盖碗1个、竹筒茶1个、 800毫升20度的古越龙山十年陈酿一套,外加红色香包配饰1个。

2012故宫督造的端午节天价粽子,"内涵丰富""韵味深远""配套齐全"

香格里拉端午节天价粽子2888元粽子礼盒:据2012年6月21日长江日报离端午节还有两天,超市的粽子价格已经纷纷“跳水”,一个粽子3元;而同在武汉,一些**酒店里的粽子依然“高高在上”,*贵一盒2888元的粽子已经卖出百余份,仍有顾客来求购。该2888礼盒中包括5种口味的10个粽子、一瓶“人头马 VSOP”、一瓶澳洲产的红葡萄酒、一瓶“白云边十二年陈酿”、一瓶XO酱、一盒雨前龙井茶。

2012天价粽子香格里拉2888粽子大套餐 “内涵丰富”端午节粽子和美酒更配哦

一盒端午节粽子1088:据2011年5月19日中国食品饮料网"天价粽子每盒1088元 实际成本每个两三块"一盒端午礼盒装粽子的价格高达1088元,12个粽子竟有如此身价?原来,礼盒内除了12个松茸粽外,还有各种价值不菲的附加礼品。

近年来各大节日频频上演"天价月饼"'天价粽子"等各种天价节日礼品,据相关报道有销售人员表示这些天价礼盒多是买去送礼之用等。不知道今年的端午节粽子会是怎样的一番光景,小编希望节日能够少一点功利、少一点逐利的气息,多一些文化、节日、平易的气息,让节日成为节日,让粽子好好的做一个粽子,不能以端午节之名行"羊头狗肉"之实。

端午节我们可以这样:和长辈一起包粽子,自己做的粽子会更好吃的。

情意端午节 粽子香满园

或者这样:纪念屈原大先生,文化底蕴不可丢。

端午节文人怀古 比以情至 凭吊古人 感慨系之

这样也是不错的:划龙舟,看比赛,运动让生活更美好。

赛龙舟 比气力 齐心协力 夺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