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来临 谢师宴如何选择葡萄酒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谢师宴如何选择葡萄酒?随着高考的结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考生“谢师宴”和“升学宴”的高峰悄然出现。谢师宴如何选择葡萄酒?尊师重道是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美德。谢师宴如何选择葡萄酒?谢师宴,也叫升学宴,其目的有两点:一来向尊师表示一下谢意,二来正式宣布自己考上理想的学校。谢师宴如何选择葡萄酒?谢师宴上,老师们吃的不仅仅是酒宴,更多的是学生的感恩和家长的感激。但很多家长开始忧虑如何选择葡萄酒?

家宴或朋友聚会如何选择葡萄酒?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听说过很多种解决上述问题的方法,比如说根据性格色彩与葡萄酒的关系来进行选择,红色性格的人为人感性,情感上高度丰富,可能对口感浑厚有力红酒比较偏爱。蓝色的人思想深邃,*立思考,对芳香纯净的葡萄酒比较喜爱。黄色性格的人自信、坚定,高雅和尊贵的葡萄酒适合此类人是**拍档。蓝色性格的人稳重和信任,这种人非常淡定、乐知天命,所以任何种类的葡萄酒他都能细细的品味。

也可以从脾性来选择适合他们饮用的葡萄酒,澳大利亚与英国科学家研究显示,偏爱甜口味葡萄酒的消费者更容易冲动,而选择红酒的人胸怀更宽广。澳洲查尔斯特大学的安东尼?塞利巴教授在报告中称:“喜欢甜味葡萄酒的人比喜欢干酒的人更易冲动。”但是除了冲动与胸怀宽广这两个特点外,两组人的其它特性并无太大差别。

还可以根据血型来选择葡萄酒。

谢师宴如何选择葡萄酒?A型血的人:

他们大多习惯深入探究事理,端庄朴素、深思熟虑、具有**的社会适应和协调能力、责任心强的**个性。当然也有不好的一点,就是有时候说话会不注意分寸,经常是得罪人了还不知道。所以白葡萄酒很适合A型血的朋友。

谢师宴如何选择葡萄酒?B型血的人:

这类人群比较自我,办事灵活、不拘泥于社会常规,具有自由奔放、任心驰骋的性格。所以*适合喝红葡萄酒。

谢师宴如何选择葡萄酒?AB型血的人:

他们凡事都比较用心思,双重人格的朋友,他们既能给人:冷静、洗练、的个性,同时本身又具备了:优雅、恬静、柔和的个人魅力。这种个性的人对神秘的事情*关注了,所以桃红葡萄酒能够满足AB血型的一切挑剔的个性。

谢师宴如何选择葡萄酒?O型血的人:

这类人群中的大多数人比较乐观开朗,更喜欢原始的味道,他们有先天敏感的优势,而且对生活物质有级强烈的驾驭、追求的欲望,当然还有享受的欲望。所以O型血的人*适合喝香槟酒。

这些方法能能否实现关键在于你对参加宴会人员的性格是否了解。小编在这里建议:如果是与较少喝葡萄酒的人用餐点酒,*好是选择口味比清淡的红酒或者是白葡萄酒。如果选白葡萄酒,智利长相思、德国雷司令都不错。如果选红葡萄酒,可以选择美乐、赤霞珠、西拉子,视情况而定。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