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满月宴及谢师宴成白酒夏季主战场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商要抓住商机哦,今年夏天谢师宴,婚宴,满月酒又会让你*足眼球哦!开启**模式,*个不停!

面对炎炎夏日,白酒的消费淡季,市场上的婚宴、满月宴及谢师宴就成了不少白酒厂商争夺的主战场。

据经销商介绍,如果商家能抓住婚宴、满月宴及谢师宴等夏季为数不多的白酒消费热点,销售额将可占6-9月的70%以上,而且还有上升趋势。

记者走访了解,目前市场上主推的宴会酒水主流价位在200-300元左右,多为一瓶白酒加一瓶红酒再加两瓶饮料,其中白酒以120-150元之间为主,红酒多在100元左右。

据统计资料,每年婚宴、满月宴及谢师宴的白酒市场非常大,目前中国每年有1000万新人结婚,新出生的婴儿在1500万以上,高校每年录取的人数则在700万人左右,面对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特别是在白酒消费淡季,白酒企业自然蜂拥而上*占市场。

受三公消费政策影响,目前大众消费已经成为白酒消费的主要客户。大众宴席市场也成了白酒企业非常看好的渠道之一。特别是平时销量不错,而且包装比较喜庆的大众化产品,很容易形成大范围**,增加业绩。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