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橙鲜榨果汁加盟优势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享受生活不仅仅是从琴棋书画来展示浓郁的艺术气息,从美食上也能让大众了解新的产品,展示餐饮系列的创意,中橙鲜榨果汁加盟优势多,赢得大众的青睐,而且,来自中橙鲜榨果汁新鲜美味,还可以补充足够的维生素,究竟中橙鲜榨果汁加盟优势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

中橙鲜榨果汁加盟优势,主营业务分五大领域:一是鲜橙榨汁领域,主要为鲜榨橙汁、浓缩橙汁、脐橙精油、脐橙原浆、橙蓉、脐橙精品鲜果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中橙鲜榨果汁加盟优势,二是脐橙深加工领域,包括脐橙果醋饮料、橙蓉烫皮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三是OEM领域,主要为国内外品牌商、渠道商提供代工服务;中橙鲜榨果汁加盟优势,四是农业综合开发领域,包括脐橙果树种植及育苗等技术研究、果园综合开发与管理、农业旅游开发等;中橙鲜榨果汁加盟优势,五是生物质能的开发与利用。

中橙鲜榨橙汁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中橙鲜榨果汁加盟优势,是一款真正健康、营养、安全的“三无”食品!此外,中橙股份采取 “**引导、公司经营、多方参与、规模生产、集约管理、深度加工、技术创新、综合开发” 的发展思路,中橙鲜榨果汁加盟优势,依托赣南地区丰富的农业自然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