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需要有清新的认知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认知有哪些?现下很多的朋友选择了创业,而大多数的创业者并没有获得成功,因为这样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开始自怨自艾,或是找各种的原因为自己的失败开脱。其实在小编看来,作为创业者大家应该清新的认识一下几点:

创业认知有哪些?1、经常占小便宜的人,往往占不到**宜,这个世界很公平,不会**宜小便宜都让你一个人占了。

创业认知有哪些?2、不要因为比别人辛苦而抱怨,想想能从这辛苦里学到什么,是否能让自己成长的更快。老爸是**的毕竟是少数,和别人一样不辛苦,凭什么你轮到成功。

创业认知有哪些?3、大多数人在意这个月丶这一年有多少收获,而实际上能够一年就收获的是麦子丶稻子,能够硕果累累的大树都要花几年的时间去浇灌。你今天的成功或失败,不是昨天决定的,是几年前种下的种子决定的。

创业认知有哪些?4、在中国不要轻易创业,美国和中国不同,美国只要你有某一方面的专长就可能创出一片天地,在中国创业除了专业的能力,你要应付复杂的人际关系丶不透明的商业规则,稍微做大一点还要应付**的关系,这绝不是大多数年轻人能应付的。先到大公司去磨练,去了解上面所说的各方面经验,别急,互联网时代不少机会,少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和阅历。

创业认知有哪些?5、一个人丶一个企业的成长,都是有规则的,不要违背基本的规则,拔苗助长丶好大喜功丶夸夸其谈,这里任何一点都可以摧毁一个人

创业认知有哪些?6、一个企业,哪怕它曾经看起来很大。今年派代年会的结尾又见到了陈年,憔悴了许多,2011年曾在派代写过一篇帖子,《危险的凡客》。当时还处于**的凡客,隐患已经比较明显,可惜陈年没有意识到。我依然希望,并且相信凡客可以重新站起来,每个人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借用凡客的一句广告词,凡客,要挺住。

创业认知有哪些?创业不容易,创业成功更是天上想的馅饼突然就会砸到你头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份努力换回一点成果,想要创业的朋友请一定要摆正心态,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