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选址遵循哪些原则呢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面包店选址原则有哪些?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面包,这让面包生意变得红*起来。面包店选址原则有哪些?这种情况下经营一家面包店似乎看起来有利可图。面包店选址原则有哪些?但是大家应该注意一个问题,就是面包店店址的选择。究竟应该怎么样做呢?

面包店选址八大技巧揭秘:

1.面包店比起在写字楼密集的区、或小吃街、娱乐场所混合的A级商圈,更适合有坚实后盾的居住型商圈。

2.与下班同线的汽车停车场,店铺前的路不那么混杂或复杂,能暂时停车的地方,是*适合的选址。

3.上班时流动人口多的写字楼区域或购买力差的大型学院商圈,只是租赁费高,销量差。

4.以工资高和居住密度高的住宅小区为后盾,为了利用商业区域和银行公共场所,医院等*好是选择动线的中间区域。

5.虽然比不上居住密集的居民小区,但是以居住中心型的商圈为背景的别墅区为主的区域也不错。

6.在没有面包店的中小型超市和有很多患者的大型医院的附近也很有利。虽然小吃一条街商圈有很多的流动人口,和投资相比投资收益率少。

7.人行路狭窄或光线太强的地方不适合开店。人行道太窄的话行人的步行速度也会变快,所以不会注意店铺。光线太强的话会使颜色变暗,影响糕点的视觉效果。

8.挑面包店时如果只选择便宜的或流动人口多的商圈,是失败的捷径。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去选择租赁费便宜固定客源多的商圈创业才是*重要的。

面包店选址原则有哪些?面包店店址应该怎么样进行选择呢?相比很多的朋友都关心这个问题,今天的文章正好告诉了大家答案,希望朋友们能认真的阅读。有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面包店选址更加有信心了,选择合适的地方,选择实力面包加盟品牌,****致富不愁,你还在等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