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要靠脑子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如何创业?现在大学生的创业环境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创业不在仅仅是开店、办工厂,而更多的是互联网创业。大学生如何创业?开店、办工厂需要好产品取得成功,而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则需要靠脑子取得成功。

“互联网+”时代的创业不是去创办企业,而是用脑子用idea,网络时代要“食脑”致富。在“互联网+众创空间”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中国国家管理科学**、**创业导师学会会长何敏向大学生创业者分享了上述观点。

“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如何创业?如何提高创业***?由省人社厅和省外资企业中方雇员事务所主办的培训班,目标就是帮助有创业想法的在校及毕业五年内大学生,以及正在创业实践的大学生,解决当前面临的新问题。一些国内着名创业管理教授、创业导师、投资人应邀进行授课解惑。

大学生如何创业?对新兴产业等深有研究的何敏,同时也是深圳创客联盟的导师。在何敏看来,“互联网+”时代的大学生创业,并不一定要去创办企业,而是比拼谁有更好的idea。因此,*要是创业者的身体和脑袋要同步进入“互联网+”时代,其次才是了解当下的创业创客创新,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互联网对创业者来说,是平台也是工具,但是如果稍有不慎,也会是烟花。”

来自四川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四川工商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川内11所高校的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免费培训。

接下来的两天里,他们还将继续与创业导师、投资人等就创新创业思维、电子商务创业模式*新趋势、互联网时代下的市场需求特征和商业模式设计、电子商务创业项目经营管理、创办电子商务企业操作等内容进行分享,并实地参观考察互联网企业。

大学生如何创业?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就是拼脑子,有好创意点子并能够及时采取行动的大学生更容易取得创业成功。而那些墨守成规、不懂变通的大学生则很难做互联网创业大潮中的弄潮儿,所以现代大学生创业更需要创意智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