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缸小吃加盟 就选古色传香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瓦缸小吃就像雨后冒出的春笋一样,迅速占据了餐饮市场的份额,在众多的瓦缸小吃品牌中,*值得一说的是古色传香瓦缸,古色传香瓦缸小吃是众多瓦缸小吃品牌中的一个,那我们就来看看古色传香瓦缸吧!

济南冠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山东腹地济南章丘市,作为“千年古县”这里是龙山文化的发祥地。众所周知,龙山文化以“制陶”闻于**,而瓦缸美食的两大核心“缸”与“罐”都是陶器,二者之间的**融合造就了今天古色传香闻名**的**,业界更是有着“铸缸在赣西,品罐于龙山”的美誉。

瓦缸美食传承千年,要走向大众,就要突破地域的限制。为此,济南冠一历经5年时间潜心钻研,将“八大菜系”之*的鲁菜精华与瓦缸美食**性地结合在一起,经几位**的不断创新和改良,在**口味的同时,赋予了瓦缸美食新的时代内涵:健康、绿色、原生态。为古色传香成功走向全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古色传香瓦缸小吃加盟优势:

①连锁加盟。

一般来说,加盟连锁店比较保险,减小投资者投资的风险性。公司采用直营加品牌加盟的模式经营,相当于公司自己**了成功模式的典范。投资者只需把成功的模式复制到自己旗下就可以轻轻松松**,轻轻松松做**。公司主要以品牌策划,品牌传播运营为主要模式,提高品牌资源的整合效益。

②消费大众化。

**化的装修,大众化的消费,特色化的就餐环境,充满浓郁的瓦罐风情,使就餐者处于别一样的古典又时尚的就餐氛围。物美价廉的特点适合任何基层的消费者。

③饮食优势。

快餐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瓦罐营养快餐主要以*特的瓦罐蒸菜,瓦罐煨菜,瓦罐烧菜等作为主体餐饮,新颖,绿色天然,营养美味,原生态。

④项目优势。

和传统快餐相比瓦罐营养快餐无油烟,无后厨,规模化采购。对于经营者来说,降低了单店采购成本费用,节约了店面人力资源,支出费用,提高了经营者的**空间。

⑤技术优势。

瓦罐营养快餐保留食品的天然营养成分,*特的配制**,具有不可复制性,不可比拟的特点,是经营者在餐饮市场中永远处于**状态的有力保障。

古色传香瓦缸,你的加盟机遇,所有人的加盟机遇!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