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吃加盟 首选肉夹馍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从初中到高中上学,学校里都有一家***爆的肉夹馍,我们不懂肉夹馍的历史故事,但是我们有直观的味觉体验,好吃。肉夹馍是西安的特色小吃,西安小吃加盟,当然*选肉夹馍了。

肉夹馍,实际是两种食物的绝妙组合:腊汁肉,白吉馍。肉夹馍合腊汁肉、白吉馍为一体,互为烘托,将各自滋味发挥到**。馍香肉酥,肥而不腻,回味无穷。腊汁肉历史悠久,闻名中国,配上白吉馍,有着中式汉堡的美誉,扬名中外,深受人们喜爱。腊汁肉夹馍由三十多种调料精心配制而成,由于选料精细,*功到家,加上使用陈年老汤,因此所制的腊汁肉与众不同,具有色泽红润,气味芬芳,肉质软糯,糜而不烂,浓郁醇香,*特风味。

还有一种说法是,“肉夹馍”正确的叫法应为馍夹肉,但是“肉夹馍”这一错误的叫法为何流传开来呢?究其深意是人们*初为了突出腊汁肉味香色浓,故把肉放在了前边,把馍放在了后边,久而久之相沿成习,“肉夹馍”的称法约定成俗在民间流传开来。[2] 肉夹馍合腊汁肉,白吉馍为一体,互为烘托,将各自滋味发挥到**。馍香肉酥,回味无穷,为老陕钟爱。身居长安,随处可见,不觉其可贵;人在异乡,*勾魂的却是这满口留香的肉夹馍。白吉馍源自咸阳。是用上好面粉揉制后做成饼形,置铁铛板上略烤成型,放入炉膛侧立,上下隔着铁铛板的炭*烘烤,稍顷翻面,双面松脆微黄即可。外脆里嫩是难得的境界。上品白吉馍揉制充分,*候恰到好处。制好的白吉馍形似“铁圈虎背菊花心”,皮薄松脆,内心软绵。可单*食用,配腊汁肉同食味道更佳。

肉夹馍是西安小吃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当然也是*辉煌的一部分,所以西安小吃加盟,*选肉夹馍!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