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创业园 厦门十大创业排行榜榜首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创业园,只需轻松2-7万就可以创业,厦门创业园小本创业**快,有**大力扶持,厦门创业园创业门槛超低,利润简直是**,创业仅需一年时间,你就可以****了!

厦门创业园成立于1996年,是科技部**扶持、海峡西岸*大的***科技企业孵化集群,已建成厦门留学人员创业园、厦门台湾科技企业育成中心、厦门科技企业加速器等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场地总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总体孵化实力位居全国500多家***孵化器前10名。

厦门创业园自成立以来,创业园大力实施“空间、人才、项目、资本、平台、品牌”的六大驱动发展战略,汇聚**、投融资及中介机构、大学科研院所等创新要素与各种人才物资源,为科技人才建立起全方位、高效率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经过创业园的精心孵化和培育,有470多家中小微科技企业成功孵化毕业,部分企业已发展成为科技小巨人。其中,年产值超亿元企业有20家,规上企业110家,上市公司3家,新三板挂牌公司4家。

厦门创业园主要优惠政策

1.无偿资助金: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企业每家10万元人民币。高层次留学人员创办的企业,符合条件还可享受3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

2.配套资本金: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企业可申请获得*高达总注册资本49%、500万元以内的配套资本金,并允许在三年内按优惠价回购股份。

3.创新基金:优先推荐申请各级**技术创新基金。获得科技部创新基金立项支持的项目,可获得火炬高新区财政配套支持。

4.房租减免:留学人员企业租用厦门留学人员创业园80-150平方米以内,第一年免交租金,第二年、第三年分别按市场价的50% 、80%交纳租金;可按优惠价租用留学人员配套生活公寓。厦门台湾科技企业育成中心500平方米以内,第一年免交,第二年、第三年分别按标准租金30%、 50%缴交。

5.专利资助:申请国内发明专利并获得授权的每件资助3万元;申请国际发明专利并获授权的资助4万元;申请国内实用新型专利并获授权的资助2000元。

6.名牌奖励:获中国名牌产品或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除享受市财政给予100万元奖励外,高新区财政还给予50万元奖励;获省级名牌产品或省级著名商标的企业给予15万元奖励;获市级著名商标的企业给予3万元奖励。

7.留学人员以专利、专有技术出资入股创办企业,科技成果作价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不受限制。

厦门创业园,是一个建立高校人才供给的渠道,厦门创业园一直都是做好厦门高新科技的领军人,把项目和服务贯彻落实。厦门创业园伴随着公司的快速成长,公司场地需求不断增强,创业中心在岛内现有场地紧张的情况下,经过多次协调和努力,及时为企业的扩大提供场地保障。经过几年的摸索,海德星科技已经逐步确定了自身的市场定位,今后几年将**开拓医疗设备和工业自动化市场。

标签: 厦门创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