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创业贷款 限制年龄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对于每年退伍的军人在创业上都大力支持,**了一系列的政策来扶持他们创业,其实对退伍军人创业贷款是国家专门为他们提供的创业**。而对于退伍军人创业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需要办理的流程有哪些?如做了介绍。

贷款的扶持对象及范围,申请人女的不能超过50岁,男的不能超过60岁。退伍军人创业贷款城镇复员转业退役军人。贷款的额度、期限、贴息从事个体经营的贷款额度*高不超过5万元。退伍军人创业贷款期限*长不超过2年。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水平确定(如有上浮的按相关文件执行)。

退伍军人创业贷款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并经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可根据合伙(组织)人数、经营项目、还贷能力、信用状况等具体情况适当扩大小额担保贷款规模,*高限额不超过20万元。退伍军人创业贷款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劳动密集型企业,根据实际招用人数确定贷款额度,*高不超过200万元。

退伍军人创业贷款对城镇复员转业退役军人从事国家支持发展的服务业、餐饮业和商贸业项目(除国家限制的行业外),退伍军人创业贷款按有关规定由**财政据实全额贴息。再就业基地和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财政贴息按有关规定执行。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