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无本创业 创业好选择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高喊口号:我要无本创业!对于广大经济不够宽裕的创业者来说,无本创业的确是非常理想的选择。现在的年轻人除了工作以外,休息时间也不少,无本创业为大家提供了更加丰富业余生活体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现在流行的无本创业都有哪些吧。

你不应该忽视的4个无本创业点子

无本创业1、油墨清洗

我国有印刷厂27万多家。清洗彩色印刷机的传统方式是使用汽油,煤油等。全国每月清洗印刷机就用 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容易造成印刷机墨棍表皮老化,清洗效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能够 解决以上问题,是取代汽油、煤油清洗印刷油墨的理想产品。

无本创业2、手机应急充电器

本产品的体积、外观和女士的口红一样.由于充电电源为1.5伏的五号干电池,可以通过本产品 内部特有的增压电路设置,将1.5伏电压增到5.7伏,可以满足手机应急充电使用!

无本创业3、婴幼儿纪念品

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 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据说我国某城市 有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一种以婴儿父母为销售对象的产品――“婴儿手脚印”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其实,稍作延伸,婴 幼儿纪念品市场岂止是一支“笔”、一个“框”呢?

无本创业4、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 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前期投资需5万元左右。值得 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怎么样?这些无本创业的点子是不是很有意思呢?其实很多的创业者苦于无法突破无本创业的思维惯性,缺乏对生活的细致观察。想要无本创业的朋友们不妨试一试吧!

标签: 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