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工人创业 开骨头汤店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下岗并不可怕,我们要正确看待一份工作,而下岗在创业成功的案例有嘘许许多多,下岗工人创业投资什么项目好呢?当然是小生意,投资成本低的。而下岗工人创业开一家汤品店,营养健康的汤品让你轻松坐拥****。

下岗工人创业汤是人人爱喝,可用骨头汤迅速发家的,在南京却只有周公强一个。他不是社会名流,也没有读过多少书,更没有什么****,有的只是处处替顾客着想的真诚。下岗工人创业“馋嘴”熬汤引出创业路每天净*至少100元,小两口的日子越过越舒坦了。

实实在在小店*大*随着生意的好转,下岗工人创业骨头汤馆的人手不够了,周公强便聘请了一位*姓厨师替自己熬汤,自己则从事管理和经营。下岗工人创业他对汤的味道看得非常重,每熬出一锅骨头汤都要亲口尝尝,感觉不错,才让服务员端上桌。

下岗工人创业正确的熬法应当是***加足冷水,并慢慢地升温。这样,蛋白质才能够充分溶解到汤里,汤的味道才会鲜美。下岗工人创业周公强弄清事情的原由后,立即来到店堂里,向客人说明情况,并诚恳地道歉,说:“今天的汤我买单!”事后,为了提醒*厨师注意,周公强在操作间的墙上醒目的位置贴上了熬汤的流程,叮嘱厨师不能有半点疏忽。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