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好点子 煎饺项目潜力大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接头小吃已经成为风靡小巷口或者是街边摊的*爆美食,其不仅是因为美味价格实惠,更是因为操作简单,方便快捷成为备受人们好评的。小本创业好点子街边的锅贴小吃是很受欢迎的。小本创业好点子还有煎饺。

小本创业好点子,周庆寻找的是这样的产品:单一,贵精不贵多,“所有人就围着几个品种操作,才能做得精、做得*到。”小本创业好点子因此*早开业时,墙上只挂了两块木牌,一块是“酸辣汤”,一块是“欢喜锅贴”

在选择小吃时,无锡小笼包、各色面条都在考虑之列,但后来这些品种都被否定了,小本创业好点子,因为馄饨、小笼包等产品在当地多如牛毛,形不成特色,小本创业好点子,另外,这些小吃的口味可比性太高、价格太透明,毛利很难做得上去。*后,周庆选定了酸辣汤和实质上是煎饺的锅贴。

小本创业好点子,如果选择开面馆,客人点一碗面或馄饨,既有主食又有汤,吃一份肯定就饱了,极少有人会点两碗来吃,小本创业好点子,而按照无锡面店的消费水平,*便宜的面只需5.5元,人均也不过6元*,假设同样是每天100人的客流量,那么面店的营业额只有600元,而锅贴则是1600元。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