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故事 生活中我们听过很多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思想观念的改变人人都想拥有自己的**梦想,而开小吃店成为*佳的小本创业买卖。而小本创业故事相信在我们生活中应该听过很多,从一个小小的小吃车到成功的**梦。小本创业故事如下面介绍的锅贴致富。

只有几张餐台的小店如何*大*?店主人周庆就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活生生的样板。小本创业故事周庆的“欢喜锅贴”门面简陋、面积狭窄、寥寥几张餐台,主打酸辣汤和锅贴两种小吃。小本创业故事,周庆的欢喜锅贴,这间其貌不扬的小店居然年*200万元!

刚吃了两盘锅贴,旁边的台子已翻了两三次,小本创业故事,这间小店冷天主推的熟醉蟹和烤猪蹄,不断有人进来打包带走;下午备好的锅贴提前卖完,洗碗、煎档和收银员速速摆下案板,现包现煎。小本创业故事。据了解锅贴50平方米的店面,每天要交500元租金,卖的却是人均十几元的锅贴和酸辣汤!

小本创业故事2011年,周庆决心自己开店做龙虾,找位置时,碰上了现在这个铺面,位于无锡八佰伴的后街,小本创业故事,前身是家房产中介,周边几乎没有餐饮店,租金超贵——一年18万,店面极小——满打满算50平方米。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