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创业做什么好?小编推荐卖炸洋芋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西安位于我国的西部地区,近年来国家提倡了大力发展西部的政策,而西安创业是国家在大力号召和响应的。西安创业卖炸洋芋是一项技术简单的项目。西安创业卖炸洋芋投资者可以轻轻松松月入上万,是您不可错失的项目。

西安创业卖炸洋芋,很多人喜欢吃洋芋了!炸洋芋的市场可想而知!几张小桌子、几根小凳子、一口油锅和调料的盆盆罐罐、几十个盘子和一辆三轮车就足够了。在小区楼下、学校门口、商业中心、车站附近等随便哪个旮旯角落的,西安创业卖炸洋芋随便摆摊一个月的收入轻松超白领,你不信?那内参君就给你一个详细数据分析吧!

投资成本分析:房屋租金(年)及办理证件费用,总计约花费4000元。西安创业卖炸洋芋以一个季度作为结算时间单位,每月需晒干土豆300公斤,以每公斤20元的收购价格计算,则每季度需要购货款18000元。西安创业卖炸洋芋整理店面及购买食用油、食品袋、工具等,估计*多花费2000元。以上三项合计,油炸土豆店的启动资金为3万元左右。

西安创业卖炸洋芋开店须知:*先是选择好的经营点,*好是离学校较近,面积4~5平方米,并且要征得有关部门的同意。西安创业卖炸洋芋进行健康检查,并且到指定工商、防疫部门办理经营、卫生许可证。带上以上两种证件到工商部门申请办理营业执照。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