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火锅底料有哪些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鲜美的*锅让人吃过就难以忘怀,主要是拥有很多质的享受,作为专业品质的消费者,自然对养生*锅底料很有研究,究竟养生*锅底料有哪些?正因为有了这些底料,养生*锅才更加美味让人喜欢,下面具体介绍养生*锅底料有哪些?

养生*锅底料,斑鱼是一种原产于云南的淡水鱼,肉质特别有弹性,经过削薄入味后,入*锅煮能保持其鱼片不散,肉质鲜嫩异常。养生*锅底料,鱼片都是现杀入味,切得这么薄,味道入得自然透彻,而厨房还很用心地在鱼片上刷上一层花生油,这是为了鱼入锅后能更好地保持鱼片不散,还能增加润滑口感。

养生*锅底料,四生片*锅的材料,原料准备:猪里脊肉500克,猪腰、鸡脯肉、鱼肉各250克,白菜叶、冬菇、冬笋、氽丸子各适量。养生*锅底料,调料选用:鲜汤、精盐、味精、胡椒粉、料酒、熟猪油、香油、腐乳、香菜末各适量。

将猪里脊肉、猪腰、吉普肉、鱼肉分别切成薄片;养生*锅底料,将白菜叶清洗好,冬笋也切成与肉相应片。将各种肉片、菜叶、冬笋整理好,分别放入盘内,备用。养生*锅底料,大勺加少许熟猪油,烧热,放入冬菇、冬笋、原汤,下丸子、白菜,加精盐、味精、料酒等调味品,调好味,倒入*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