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心堂生日蛋糕 西式芝士蛋糕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随着人们物质条件的改善,对于餐饮的美食更加重视健康,营养,甜品成为大众**的对象。芝心堂生日蛋糕公司主营时尚,健康,营养的西式芝士蛋糕。芝心堂生日蛋糕经过多年的发展,陆续在国内开来很多分店。

2010年3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面包糕饼专业委员会授予“芝心堂生日蛋糕”品牌为“2009年度中国烘焙具美誉度品牌”。2010年3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面包糕饼专业委员会授予“芝心堂生日蛋糕”品牌饼店为中国烘焙“特级饼店”荣誉。

2010年3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面包糕饼专业委员会和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授予“芝心堂生日蛋糕”品牌产品“桃酥”为“糕点”。芝心堂生日蛋糕2010年7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面包糕饼专业委员会和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授予“芝心堂”品牌产品“芝士月饼”为“月饼”荣誉。

2011年1月知名网站poco美食网通过网民公开投票评选,“芝心堂”芝士蛋糕店被评为“2010年蛋糕甜品餐厅餐厅”(一家)。芝心堂生日蛋糕店专注只做芝士蛋糕,并力尽所能找寻世界品质**的芝士,芝心堂生日蛋糕为大家奉献**至美的芝士蛋糕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