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心堂芝士蛋糕 给你不一样的美味体验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在未来,保守预计中国的餐饮行业将占据消费者总量的额一般,其蕴含的商机显而易见,而尤其是甜品行业种类更加多元化,芝心堂芝士蛋糕公司**不含一滴水的芝士蛋糕。芝心堂芝士蛋糕带给你不一样的美味体验。

玫瑰佳人:秘制玫瑰花茶包搭配柳橙汁,口感清甜,养颜美容,爱美人士的好选择。蜜桃冰淇淋:芝心堂芝士蛋糕采用蜜桃等水果拼配而成的茶包,搭配热带水果汁,口感丰富,助于消化,饭后必备茶饮。芝心堂芝士蛋糕配上路易波士柠檬茶:南非进口路易波士茶包,搭配新鲜柠檬片,口感新奇,美**肤,有拉皮抗衰之**。

芝心堂芝士蛋糕采用全手工制作,不加任何一滴水,将澳大利亚进口奶酪起司,新西兰黄油和淡奶油,搭配纯牛奶,精心烘烤,口感绵密细致。恰倒好处的起司分量,带来超乎想象的味觉享受。芝心堂芝士蛋糕的**花茶口感清凉,能够舒缓情绪。

不加一滴水的芝士蛋糕,为您带来不一样的味蕾享受,芝心堂芝士蛋糕是烘焙市场上的新星,是创业者投资的新宠!表面松软呈“凹”状,外层宣软富有弹性,犹如布丁美妙无比。轻轻切开芝心堂芝士蛋糕,夹心的巧克力酱汩汩流下,散发着浓郁的香味,滋味润滑。两者搭配让人垂涎欲滴,根本停不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