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福水饺 皮薄馅嫩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饺子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民俗美食,象征着团圆与喜庆,自古以来中国人们就有吃饺子的习俗,尤其是到了中国的传统佳节,饺子一定是座上客。好口福水饺公司坚持质量至上的原则,好口福水饺为您打造*健康营养的饺子。

好口福以中式传统食品水饺为主打菜品,满足各地口味差异,同时融合西式快餐理念,打造出"健康营养、方便好吃、不断创新、定时更新"的特色水饺馆。好口福水饺全面满足了东西南北中食客的口味,让五湖四海的人都能通过一碗香喷喷的水饺回味家的味道,让食客吃完还想再来一碗!二姨夫水饺,堪称"中国好水饺"。

好口福水饺加盟特色皮:特色面皮,纯手工捶打而成,爽滑弹牙。好口福水饺馅:既有青菜、韭菜、白菜等大众水饺,也有三鲜、三菇、虾仁等中**品种。好口福水饺形:皮薄馅嫩,味道鲜美,形状*特,精致味美。

好口福水饺香:秘制汤底,汤醇味香,营养滋补,美容养颜。好口福水饺馆的水饺口味多元,顾客只需要花12-20元*左右就能在这里美餐一顿,旋风式的出餐,美味无需等待,经济又实惠,客人就算排队也要争着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