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福快餐 行业的领导者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快餐是顺应了我们当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市面上特色的快餐店越来越多,好口福快餐在国内有许许多多的加盟连锁店,市场知名度高,口碑好。好口福快餐经过十余年的沉淀如今已经成为国内快餐行业的**者。

从**家餐厅开设至今,好口福快餐一直专注川味米饭简餐。好口福快餐凭着在标准化、易操作、可复制上的日益精进,全国拓展,目前已在国内拥有200多家直营和加盟连锁餐厅,遍布重庆、四川、贵州、陕西、云南、新疆、湖北、河南等城市,员工人数3000余人,日均为十几万人提供餐饮服务,成长为重庆市**快餐企业,全国知名川味简餐连锁品牌。

长达13年的全国市场的广泛验证,好口福快餐赢得了丰硕的荣誉,至2002年成立品牌至今,好口福快餐获得了重庆市**商标、**连锁企业、全国绿色餐饮企业、知名特许品牌、*受欢迎连锁品牌、*受关注**创业投资项目、*具投资价值品牌、加盟商满意特许企业等。

好口福快餐公司拥有餐饮界***和完备的9大标准化系统涉及餐饮经营管理的全部内容,**各品牌和加盟商成功运营。好口福快餐集团旗下拥有雅福商学院针对经营管理者提供餐饮连锁经营管理的培训与交流,为餐饮经营者搭建一个公共学习平台,为门店的发展提供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