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炸鸡加盟条件合理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炸鸡总是吸引着广大的消费者,让大众满意度高的炸鸡也在不断拥有属于自己的市场,扩大经营之后的正大炸鸡加盟条件合理,让加盟商看到了新的契机,把握机会,在生活中享受来自正大炸鸡加盟条件的优惠,下面介绍正大炸鸡加盟条件。

正大炸鸡加盟条件门槛低,炸鸡和芝士在锅中“缠绵悱恻”,夹一块炸鸡往往伴随着长长的拉丝,让食客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拥有一点小乐趣,再配上特制调味酱和泡椒小菜,让美味好吃而不油腻。正大炸鸡加盟条件优惠多。

青岛正大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于1989年在山东省青岛市投资兴建的现代化大型食品加工企业,正大炸鸡加盟条件合理,是山东省**家注册的外商*资企业。正大炸鸡加盟条件合理,总部拥有饲料厂、父母代种鸡厂、孵化厂、肉鸡屠宰加工厂、熟食厂以及与其配套的商品肉鸡饲养基地。

总部形成饲料生产、种禽繁育、畜禽养殖、屠宰加工、肉食品生产、国内外销售一条龙连贯作业体系。正大炸鸡加盟条件合理,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大规模500家外商投资企业,正大炸鸡加盟条件合理,获得了中国畜牧百强企业、中国农业产业化**企业、中国肉类50强企业、中国屠宰与肉类加工行业百强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