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炸鸡加盟赚钱吗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美味都是难以抵挡的,作为生活中的**产品,炸鸡店自然是大众较为关注的焦点,正大炸鸡加盟**吗?市场大门一直都为炸鸡餐饮敞开,因为美味可口大众喜爱,自然经营起来**机会多,究竟正大炸鸡加盟**吗?下面介绍正大炸鸡加盟**吗?

正大炸鸡加盟**吗?全国出口农产品基地标准化示范企业、全国白羽肉鸡20强、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山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正大炸鸡加盟**吗?“安全食品,幸福生活”已成为消费者推崇“正大食品”的至理信条, “正大食品”成为食品安全的象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正大食品公司以“高起点、高科技、高标准”生产**安全食品,正大炸鸡加盟**吗?充分发挥产品研发、检测技术、国内外营销等多种优势,正大炸鸡加盟**吗?率先通过了ISO9001认证、ISO14000认证、ISO22000认证、HACCP认证、GMP认证、 BRC认证、GGAP认证、ISO17025实验室认可及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严格的产品源头控制体系和专业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正大炸鸡加盟**吗?保证了青岛正大产品的一流品质。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正大炸鸡加盟**吗?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目前,正大集团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20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