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牧场鲜奶吧 规模大实力强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牛奶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营养品,但是来自***绿色的奶源在当今这个时代已经太少了,欢乐牧场鲜奶吧公司位于山东潍坊,其生产的足够天然的牛奶市场影响力大,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选。欢乐牧场鲜奶吧规模大实力强。

欢乐牧场鲜奶吧拥有30人技术研发团队、10人店面运营团队、10人品牌运营团队、10人店面培训团队、以及遍布全国的连锁售后团队,欢乐牧场鲜奶吧*创干式巴氏灭菌机、家用巴氏灭菌机在内的多款业内**产品。

目前欢乐牧场鲜奶吧的这个隶属公司主要致力于中小型巴氏灭菌设备,商用智能酸奶机,以及其它电子设备的研究开发和生产,欢乐牧场鲜奶吧目前研制和开发了HYK系列巴氏灭菌机和HK系列智能酸奶机,性能优越,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广受赞誉。

欢乐牧场鲜奶吧品牌创建于2009年,7年来欢乐牧场鲜奶吧已经发展了4586家加盟商、遍及全国多个省份及自*区直辖市。欢乐牧场鲜奶吧实行设备全国联保,61800个售后网点遍布全国,24快速反应让您无后顾之忧,愿和你们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