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选址有技巧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很多人就餐时间比较短,就餐时需要在就近地方,以免耽误工作,快餐店选址就应该集中在商务区附近,让大家享用更加美味的快餐,那么,快餐店选址究竟应该在什么地方比较好呢?下面具体介绍快餐店选址在哪里好。

尽量避免直接竞争。快餐店选址不应设在餐厅成群的地方,更不要门对门地经营,这对营业收入必然会造成影响。但这一原则并非**。如果一个地方以餐厅众多而出名,它会吸引很多的顾客,快餐店选址要注意间隔,顾客不在这一餐厅用餐,就会在另一个餐厅用餐,这样,总会有顾客去进餐的。

快餐店选址避免过于集中,要么就实惠,如天津市的食品街,汇集了不同风味的几十家餐厅。而且门对门经营,由于其档次、规模大都属中、低档。快餐店选址,宴会菜品廉价、实惠。吸引了大批市内外游客,很多北京人的婚宴也在此举行。

专门经营午餐的餐厅应该尽可能地方便顾客。快餐店选址,一般的午餐餐厅应设在顾客走路几分钟或开车几分钟便可到达的地方。在美国,大多数在外面吃午饭的人都只有半小时到一小时的午餐时间。快餐店选址,在商务区附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