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锅米线 滚烫的温暖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是夏天,人在夏天就很容易想起冬天的一些事情,夏天清凉美味的凉面让我想起冬天滚烫冒热气的砂锅米线。砂锅米线的种类太多了,但是冬天只要略有寒意,一碗砂锅米线就可以替你驱寒,这是说一**的,你要相信我,因为我的冬天就是这么过来的。

砂锅米线里面十分丰富,有番茄片,有生菜,还有其他什么材料,不过都很美味哦。

1、将米线(我准备的米线是半干米线)放沸水中后关*泡约二十分钟(不能煮)。

2、把笋片放入沸水中煮大概五分钟,捞出用清水漂上。

3、猪肉切极薄的片(能吃肥肉的人可以用五花肉);豌豆尖择洗净;木耳撕小片;平菇撕小块;蘑菇、香菇、老姜均切片。

4、鸡汤烧沸后下姜片、蘑菇、香菇、平菇、笋片、木耳、盐,烧沸后熬煮十到二十分钟,将锅离*,汤待用。

5、盛出自己所需量的汤、菜装入小砂锅里,上*烧沸,下适量米线烧沸后铺上猪肉片,烫到断生后马上关*,再下豌豆尖,翻匀。6、带锅上桌即可食用。

上学的时候哦在冬天只要感到冷得快要看不进去书了,就约上朋友或者*自一人跑到食堂点上一份砂锅米线,那股温暖劲儿,比现在的太阳都让我感动。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