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腋下饭团爆火 看看日本这些奇葩创意你能忍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人的脑子真不是盖的,太多奇葩的鬼点子**了,有马桶盖和电饭煲*******太多太多了,现在又出来个日本美女腋下饭团爆*整个朋友圈哦!

*近日本做了一个试验,找来一名正妹用她的腋下夹饭团,当中恐怕掺杂其他味道,这样的饭团你敢吃吗?

*近网上悄悄地吹起一股用腋下夹饭团的风潮,而且会特别投稿到社群网站的动漫和漫画中,当中更是常出现女主角用腋下握饭团的场景。网友们似乎对用腋下夹饭团有着特别感情。

为了测是这个饭团好吃与否,《sirabee》找来她们编辑部的正妹记者亚希子来**,请她用腋下捏饭团,完成之后请男同事试吃。为了要有对照组,是先有先准备一个正常版的饭团,男同事吃了之后,他的评价是“恩,好吃,美女握的就是不一样”。

接着男同事品尝亚希子作出的“腋下夹饭团”,他说“这味道不错,美味升天啊!”给了这个“腋饭团”很高的评价。

不少网友看到这个试验后,有人直呼“超变态”、“**至极”、“我想吐”,还有网友开玩笑地说“**都能榨甘蔗了,腋下捏饭团算刚好而已。”

日本人的创意真的是无上限呀,区区日本美女腋下饭团算什么,期待接下来的日本更多劲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