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圆圆"卖小面 火遍整个朋友圈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国民女神高圆圆,一直是小编特别喜欢的美女,前不久听说高圆圆在重庆开了一家重庆小面馆,这是不是真的呢?wow,wow,小编激动的心已经停不下来,迫不及待的想见到我的女神高圆圆了哦!

重庆小面“高圆圆”*遍朋友圈

在江北九街有一家重庆小面馆,不仅面条好吃,顾客还能见到女神“高圆圆”。长得神似女神“高圆圆”的美女**,已经*爆朋友圈,不少食客都是来“偶遇”女神的。

甘金晶是出生在沙坪坝的85后,除了面馆,电商也经营得有声有色,曾一个月销售20多万元的麻辣小吃。在4日沙区团委五四青年节表彰会上,她被授予沙区“青年创业先锋”的荣誉。

2009年大学毕业后,甘金晶在重庆、珠海从事会计工作。虽然做到了企业高管,但甘金晶一直琢磨“如何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于是2014年辞职当起了创客。

她的**个项目是拿到了自贡一家卖“冷吃兔”品牌的代理权,在互联网上做起了销售,“早上9点到10点、中午吃饭前、晚上睡觉前我随时随地都在发微博、**,***多发上百条消息”。几个月后,甘金晶遇到了销售瓶颈,于是她请妈妈和阿姨帮忙,一起钻研将重庆的麻辣口味和“冷吃”手艺结合,开发出了麻辣牛肉、泥鳅和鸭舌等升级产品,放弃了代理销售,卖起了自己的品牌。

自从和朋友开起了小面馆,甘金晶又开始在朋友圈晒吃面,没想到朋友们发现她神似高圆圆,这一下*遍了朋友圈。

甘金晶告诉记者,今年网店和微店的月销售业绩已突破50万,她还是坚持面馆和网店库房两边跑,因为她相信“越努力,越幸运”。谈起以后的打算,“女神”告诉记者,他们几个合伙人说好了,等事业发展起来,一起相约去看世界。

甘金晶长的一张跟高圆圆神似的脸,哈哈有时候的某一瞬间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重庆"高圆圆"卖小面,*遍整个朋友圈!希望我们这么努力的甘金晶女神的重庆小面会越卖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