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初期吃什么坚果好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坚果是很多人心中补身体的好东西,比如核桃,很多人都喜欢用核桃来补脑,还有各种松子啊榛子啊都是大家喜欢的坚果,因此怀了孕的女子更应该在坚果上入手,补充些营养,孕妇初期吃什么坚果好?

孕妇初期吃什么坚果好1、核桃

核桃含有丰富的磷脂,它能补脑、健脑,促进大脑皮质的发育。500克核桃仁相当于2500克鸡蛋或者是4500克牛奶所含的营养价值,其中大约有60%为钠蛋白,还有赖氨酸、谷氨酸、维生素E等。

孕妇初期吃什么坚果好2、花生

蛋白质含量高达30%左右,其营养价值可与鸡蛋、牛奶、瘦肉等媲美,而且易被人体吸收。花生皮还有补血的功效。

孕妇初期吃什么坚果好3、瓜籽

常见的有葵花籽、南瓜籽和西瓜子。多吃南瓜籽可以防*肾结石病;西瓜籽中医认为性味甘寒,具有利肺、润肠、止血、健胃等功效;葵花籽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能起到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孕妇初期吃什么坚果好4、板栗

不仅含有大量淀粉,而且含有蛋白质、脂肪、B族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是一种价廉物美、富有营养的滋补品。是有壳类果实中脂肪含量*低的。板栗各部分均可入药,板栗能健脾益气、消除湿热。

孕妇初期吃什么坚果好5、腰果

腰果营养丰富,含蛋白质达21%,含油率达40%,各种维生素含量也都很高。具有补充体力和消除疲劳的良好功效,还能使干燥的皮肤得到改善。同时还可以为孕妈咪补充铁、锌等。摄入量:5~8粒。

看见板栗整个人可以开心得飞起来,板栗几乎是一年四季都有啊,香香糯糯简直不能更好,孕妇可以多吃点坚果哦!坚果营养丰富有利于体力补充!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