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小吃餐车 色香味俱全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界不断研发出新的品种,在加上如今**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从台湾、韩国等地引入的各类特色小吃,让人打开眼界。流动小吃餐车其色、香、味、意、形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流动小吃餐车口味丰富,让你天天有新感觉。

程力多功能移动售货车采用长安底盘可具有移动性强、吸引力强等*特优势,机动灵活,流动小吃餐车一车多用,内部结构可根据客户要求调整,集售货、灯箱广告、车身广告于一体,合理载物空间,宣传售货两相宜。流动小吃餐车可广泛应用于日用百货销售、蔬菜水果销售、水产快餐销售、文具花卉销售等,可以称得上“致富新能手,市场新主角”。

流动小吃餐车可选配: 制冷展示柜、冷藏柜、抽油烟机、油炸机、微波炉、开水机、制冰机、电风扇、灭纹灯、紫外线消毒灯、发电机、车载电视 车辆类别为专用车,流动小吃餐车非一般货车类别,整车车身外观与内部安装设备均有国家发改委公告,上户、 年检无需拆卸车内设备可根据用户需要选配,在公告允许范围内,接受客户订制。

流动小吃餐车公司生产销售的小售货车无论从广大客户朋们反馈的情况来看,流动小吃餐车公司的产品深得客户朋友们的喜爱。无论是“价格、质量、售后、服务”,公司都是引进国外先进营销模式,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公司的服务理念就是,让客户“开开心心的来、安安心心的回去,花少的*、享受**的产品

标签: 小吃餐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