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茶馆需要什么手续 办营业执照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很多人十分看好茶馆这个项目,而当今75%的茶馆是以茶为主其他为铺为主。5%的才是单一的喝茶,但也是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开茶馆需要什么手续?*先要去办营业执照。开茶馆需要什么手续?还要去质监局。

七八百平方米以上的茶馆也会有一定的发展。这是因为投资者追求规模效益和连带效益。开茶馆需要什么手续?这类茶馆,会更多地开在城郊地带或公园内,以自然景色和多种特色项目取胜。开茶馆需要什么手续?对规模大的茶馆来说,经营性项目与项目储备更为重要。否则,将难以支撑正常的营业额。

开茶馆需要什么手续?需准备店面房产证复印件,(是租的房子还要租房协议书),身份证复印若干张 ,一寸照片若干张。到当地工商所申领表格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开茶馆需要什么手续?再到税务所办税务登记证,现在好象还得办行业代码证,在质检局。

开茶馆需要什么手续?拿到税务登记证后申请发票,发票申请分2种:**,按定税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没有营业额都是每月交纳相同的税额;第二是根据开具发票的金额每月按税率缴税。开茶馆需要什么手续?整个过程收费大概在500元左右,时间大概是15-30天,这个各地不同的另外,还要去***门办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要有健康证。

标签: 茶馆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