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叶连锁店 武夷山继昌茶庄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世界茶叶的发源地,在国内拥有悠久的茶文化,而茶叶种类全和茶园面积广,世界知名度高高。中国茶叶连锁店在国内品牌企业有许许多多。中国茶叶连锁店武夷山继昌茶庄公司在国内连锁店有几十家,知名度高。

中国茶叶连锁店武夷山继昌茶庄发展有限公司传承家族**传统制茶***工艺,全面实行***无公害种茶作业,手工摘采,用心制茶,自产自销。中国茶叶连锁店为生产品质更高更稳定的好茶,公司在武夷山核心景区乌龟岩产区设立大红袍研制中心,在麻粟自然村产区设立红茶研制中心。

中国茶叶连锁店武夷山继昌茶庄发展有限公司发展进入鼎盛时期,几乎垄断整个赤石渡的茶叶生意,一时间各地商人只认准继昌茶庄商号。中国茶叶连锁店继昌茶庄家族秉承“诚信待客,义利兼顾,继承正统,同根共荣”的经营理念,对制茶工艺孜孜专研,代代沉淀,形成了继昌家族的家传制茶秘籍。

如今的武夷山继昌茶庄发展有限公司已迈入现代化公司经营管理时代,中国茶叶连锁店武夷山继昌茶庄公司充分开发武夷山核心景区内的1500多亩大红袍种植基地,中国茶叶连锁店武夷山继昌茶庄2000多亩红茶种植基地(红茶基地位于武夷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内,海拔1500米桐木关上的麻粟自然村)。

标签: 茶叶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