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为女儿设百日宴 晒一家三口幸福合影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韩流始祖”安在旭在INS晒出女儿百日宴的照片,安在旭夫妻将千金抱在怀中开心合影。

安在旭附文道:“#秀贤 #100天#感谢 ##爱你 # 对了!你们很好奇吧…曹世镐先生又没来…。”

扒**韩流**们混乱情史 安在旭娶小11岁娇妻

6月1日,韩流**元斌和安在旭纷纷大婚,引起了无数粉丝追忆自己的青春记忆……90年代,韩流开始席卷中华大地,如今,近20年过去了,陪我们走过青春的韩流男神们却在岁月的洗涤下慢慢老去,有的脱单,有的结婚生子,也有的依然孑然一身,下面随小编揭秘男神门的情史。

曾经女观众心目中的男神安在旭,6月1日与小11岁的音乐剧演员崔贤珠举行婚礼。崔贤珠目前已经成为了韩国人气*高的音乐剧演员。安在旭与崔贤珠2014年在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中饰演一对恋人,并以此为契机发展为了真正的恋人。

婚礼由李辉才担任主持,歌手金钟国与音乐剧演员金善京演唱祝曲。在婚礼进行之前的记者招待会上,安在旭笑容满面地说道“周围的人们跟我说的时候还有点不相信,但是在看到新娘穿上婚纱的那一刹那就想到‘原来我真的要结婚了啊’。

标签: 安在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