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食物 帮你解决夏季便秘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人生*痛苦的事情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燥热的夏季恰好碰到了便秘,如果可以,我真想在自己身体内放上一颗雷管,遇到夏季和便秘的**结合就轰的一声点燃,炸了自己。夏季便秘吃什么?不着急,四种食物奉了上天的使命来拯救咱们了。

夏季便秘吃什么一、蜜枣

蜜枣中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对于女人排毒调养很有好处。

热量:118卡蛋白质:7.8克碳水化合物:16.5克。

作用:枣能提高免疫力及新陈代谢,并可抑制癌细胞,药理研究发现,红枣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护肝脏。

夏季便秘吃什么二、橄榄油

富含能平稳刺激肠道的三油酸、甘油酯,另外,还有润滑肠道、清除宿便的功效。

热量:236卡、蛋白质:5克、碳水化合物:11.8克。

作用:早餐喝一点橄榄油,能消除便秘,空腹时饮用,能刺激肠道以激活肠的蠕动。

夏季便秘吃什么三、绿茶

绿茶中富含食物纤维和维他命C,可以降低血糖度,并且有防止长胖的茶多酚。

热量:90卡蛋白质:2.4克碳水化合物:13.4克。

作用:富含能够排除有害物质的见效成分,食物纤维很丰富,能分解脂肪,将毒素排出体外。

夏季便秘吃什么四、琼脂

富含食物纤维的琼脂,作为可以排毒的食物被广泛使用。

热量:36卡蛋白质:1.8克碳水化合物:9.8克。

作用:可以制造很多方便的佳肴,例如琼脂果冻等,较低的热量和富含纤维,消除身体的沉积物很见效果。

个人觉得夏季喝茶什么的简直是又实惠又利于健康啊,没有比喝茶和吃蔬菜水果更好的解决方法了,文中说的其他食物好像生活中不是很常见,有条件的当然可以买来好好吃一下啦!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