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便秘的三个小偏方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民间的很多很多偏方本来我*初是比较不接受的,但是经不住七大姑八大姨苦口婆心的说教,有时候发现好像还是那么回事呢!民间偏方是前任总结而来的经验,还是有一定的说服能力的!面对一些情况,我们不妨参照一下偏方。*疗便秘的三个小偏,想知道吗?

*疗便秘的三个小偏方1、早上空腹喝水法

**的意见:*先先了解便秘的原因之一就是饮水量不足,肠道内食物残渣水分不断被吸收,因而导致大肠蠕动变慢,北医营养师郑佾琪表示,一起床补充水分确实有消除便秘的效果,因为夜间肠胃都处于休息状态,早上未进食前喝水,肠胃运作会比平常快速,让水分立即输送到大肠,增加便便的含水量,柔软的便便也更好排出,建议早上空腹时喝两杯的温开水,一杯约240cc。

*疗便秘的三个小偏方2、喝优酪乳

**的意见:冰凉的饮料对肠胃比较敏感的人就较刺激,所以有些人喝下后就会拉肚子,优酪乳中的益生菌才是帮助消化的主因,益生菌在肠道中会让其中的纤维素发酵,生成的有机酸就会促进肠道蠕动,但是饮用市面优酪乳的缺点是,含糖量太高喝太多容易发胖。每天一杯就能让身体吸收到足够的益生菌,如果可以自己DIY制作优酪乳更好,能够控制含糖量,或者选择以大豆发酵的优酪乳,糖分也比较少。

*疗便秘的三个小偏方3、将玫瑰花和蜜枣干加开水泡开当水喝

**的意见:蜜枣含有丰富的果胶,有很优的软便效果,而玫瑰也有软便的效果,加上补充身体水分,所以这样喝是有效的!但需要注意玫瑰有活血去污的效果,孕妇不宜饮用,此外,这个方式偶一为之可以,长期使用会让肠道麻痹反而无效了。

以前在农村生活,有些小病小痛一般按照邻居老奶奶给的偏方都有恨大的作用,所以,*疗便秘的三个小偏方你可以试试哦!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