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冒菜让人垂涎的秘诀到底是什么呢?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大四川,很多的食客的印象就是*锅,的确,*锅是四川特别是重庆的代表,好多朋友只知*锅不知冒菜加盟,都不明白冒菜是什么东西,其实就是小*锅,寂寞的单人*锅。冒菜是成都的特色!不但继承了*锅的优点还有自己*特的风味,把菜放在漏斗里装好,再放进大锅内煮,一碗冒菜便可诞生。小编带给大家的不是什么广为人知的美食店,而是一般的大众小店,在成都俗称“苍蝇馆子”,这些“苍蝇馆子”味道不比**店差,反而十分巴适!板扎!我们就来看看这家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夜市内的——重庆冒菜。

看到店内的构造,估计讲究点的朋友,都觉得环境不是那么好。如果环境好,那就不叫“苍蝇馆子”了,但是环境不好,不代表**不注意卫生,这家店也是开了很多年了,**两口子是正宗的重庆人,并且拥有庞大的回头客。注意,这个位置很有很多家卖冒菜的,但是味道都不正宗,唯*这家,味道十分巴适。

这些菜都是可以随便选择,爱吃什么选什么,**告诉我,一般要中午去菜品会更多,因为我们是下午去的,所以菜看起来不是那么丰富,这个就是煮冒菜的大锅,这个**卫生,**娘说他们不会用地沟油,毕竟中国人不是丧尸,什么都吃,还百毒不侵,他们用的都是正宗的油包括大锅的底料都是随时要更换的,好吃嘴们可以放心食用。

这个是**娘的*门秘方,就是因为有了这个东西,这家冒菜味道才很*特。当然制作的精髓**是不会透露的啦~一碗香喷喷的冒菜底料就此诞生。当然,店内不止有冒菜,还有一种小吃叫做“凉串串”。白签子2角,绿签子1块,红签子5角,配上干辣椒,味道不摆了!*锅是一群人的狂欢,冒菜是一个人的孤单!如果你正面临失恋、失业、心情沮丧,都可以去吃吃冒菜。这只是小编的玩笑话,这家冒菜味道真的很不错,而且价格很便宜,分量足!地址位于柳成夜市哦,最后排!不要认错了!

标签: 重庆冒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