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茶叶店如何装修店铺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茶叶行业属于长青行业,吸引不少人创业投资。如果你想投资开茶叶店,那么如何装饰店铺肯定在你的思考范围之内。如何打造特色十足的装修方案呢?你可以来学习一下。

茶叶店内装饰的几个要素:

1、货架柜台主要是大方的题,线条流畅,一般应采用木质,可以漆成仿红木,也可以用清漆做成木本色,这样能体现余茶叶和谐的统一,同时可以做几个多宝格何一个小书柜,以便摆茶具和茶书用,有条件可以摆一张八仙桌或茶几以便品茶用。

2、墙面的装饰要素:茶店的墙面应该素雅,一般用木质装饰板,漆成原色为好,同时合理的配合茶字画或介绍有关茶叶知识的宣传材料。

3、地面的装饰要素:地面主要保持干净、整洁,用大理石、水磨石,也可以用地纸,如若铺地毯*好用绿色或灰色,千万不能用刺眼的色调。

4、灯光的装饰要素:顶部灯光一定要明亮,一般用电子日光灯,越亮越好,柜台、货架*好也配上绿色灯管,不能用红色灯光。点缀的装饰要素:店内点缀很重要,可以适当放一些花草、盆景或大紫砂、瓷瓶,关键根据不同茶店的特点,采取不同的创意,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切不可盲目堆砌。

投资开茶叶店必然需要为店铺进行装修设计,如果把握好装修要素以上都有说明,小编希望各位可以多多学习,总结成功经验,做好投资管理工作,不可忽视重要环节。相关**

标签: 茶叶店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