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点餐系统代理联通线上线下双线市场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智能手机应用的快速**,通过APP进行互动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预约点餐开始得到更多人的青睐。手机**点餐系统是针对餐饮行业的一款**公众账号营销**服务平台。该平台主要功能是针对餐饮行业**商家提供与众不同的、有针对性的营销**服务。通过微餐饮平台,使用商户可以轻松管理自己的老客户;同时也能发展新客户在线点菜,在线订位等等。

项目优势

1.无线点菜降成本提效率

**无线点餐系统具有**定位、手机点菜、电子菜谱、无线外卖等功能,顾客通过手机点菜和叫外卖,系统自动传输到前台,后台快速出单。大幅度降低人工成本,提高点菜出菜效率,帮助商家提高客户的黏度。不仅极大方便了客户,且同时增加了客户二次消费的几率,更为商家提供贴心的、且是核心需求的功能和服务。

2.功能强大,***。

普通微网站模板数量少,开通复杂,没有无线点菜、会员营销等系统,而本产品系统却具有语音导航、优惠券、会员卡、微官网、微团购等多种功能。相对于传统的广告、团购等方式,本系统的使用成本更低,效果更明显。

市场分析

2013 年中国智能手机保有量高达5.8亿台,智能手机用户对于手机上网有着强烈的需求,越来越多的餐饮店开始提供免费WiFi吸引顾客。普通商用WiFi连接流程长,本项目所使用的智能WiFi采用*新的**接口技术,顾客拿起手机扫描并关注餐饮店的**账号,马上就能上网,免去繁琐验证,极具商业价值和市场潜力。

今后想要快速打通线上线下双线市场的餐厅,*好尽快开通**点餐系统代理和网上支付服务。随着网络技术的发达,网上支付是**餐厅应该考虑的重点,这样除了顾客可以随到随吃外,还可以很快地对顾客的消费数据进行抓取,通过**后台的大数据来了解顾客重复消费的习惯,从而更好实现顾客关系的管理。

标签: 微信点餐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