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冬夏市场油炸冰淇淋加盟蕴含无限商机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你听说过油炸冰淇淋吗?没错,冰淇淋除了能够作为冷饮外,还能油炸变成*特的美味甜品。油炸冰淇淋是一款新型的特色油炸休闲小吃,冰淇淋表面包裹芝麻、花生仁、瓜子仁覆盖的酥脆外皮,内馅儿是新鲜水果果肉冰淇淋。作为一款反传统的项目,油炸冰淇淋和人们所平时认识的冰淇淋有很大的不同,低温冷冻而成的冰淇淋不仅用油炸后不变形,还能让咬上一口的食客同时品尝到鲜奶与水果的*特香气,让消费者在品尝过程中体验到无限惊喜。

市场分析

众所周知,休闲食品行业已成为目前主流行业之一,越来越多的商家为了赢取更多的消费者,都力争要求食品具有新的花样和口感。而由手工做出的油炸冰淇淋不仅能够现做现吃,而且款式新颖,达到了让消费者“流连忘返”消费的目的。油炸冰淇淋与中国市场的消费趋势深度切合,显示出*有的个性,一经投放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尤其是年轻人的欢迎。

产品优势

1.口感香脆,原料新鲜。

油炸冰淇淋采用新鲜水果果粒冰淇淋,***坚果仁等材料包裹外皮,经过高***工艺加工,达到了皮香脆金黄,酥脆可口,冰淇淋保持原有的品质,外热内冰的奇特享受。产品配料均不使用任何添加剂,*****。色香味俱佳,嫩黄酥脆的脆皮蛋筒口感馨香酥脆,伴着*具韵味的冰淇淋一起享用,清脆爽口,香味浓郁,营养丰富。厂家以纯正的口味、标准化工艺,**了加盟者店铺产品的口感和品质标准化。

2.消费群体广,无销售淡季。

以前经营冰淇淋生意的创业者到了冬天就很难维持下去,销量大减。现在有了油炸冰淇淋,就不用愁冬天的销量了。作为特色小吃的油炸冰淇淋打破了季节变化引起的冷饮销售淡旺季的局限,使投资者能四季获益。休闲食品的消费群体基数庞大,消费群体包括学生、年轻女性、上班族等等,让经营者无须担心销售问题。随着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油炸冰淇淋的食客队伍,变着法儿吃冷饮,将是人们今后冷食消费的一大景观。

标签: 油炸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